办公设备管理制度
  
 

办公设备管理制度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04-10   浏览次数:614

一、办公室全体同志应加强办公数字化业务知识的学习,并在工作中自觉应用办公数字化设备,以降低行政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二、加强对办公数字化设备的维护管理,避免人为因素损坏设备功能、减少设备使用时限。
三、办公设备出现故障,经使用者简单操作仍不能排除的,应及时向综合科报告,需外请专业人员维修的,由综合科请示主任批准后联系相关人员维修。维修经费票据经使用者证明后履行专业票据审批程序。
四、办公化设备应为学习办公服务,严禁工作时间利用计算机上网聊天和玩游戏。禁止利用计算机在互联网上发布、浏览、传播和下载反动、色情等非法信息。
五、办公数字化需用的U盘、硬盘、及纸张、墨粉等耗材由综合科统一采购,使用人签字领取。
六、坚持厉行节约,减少待机状态,非工作需要时间注意关机,并节约电脑耗材。

 
 
地址:宜春学院办公楼316 电话:综合科 0795-3201115 机要科 0795-3202913 Email:ycugwx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