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赣西片区巡回授课活动协调会在我校举行
  
 

江西省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赣西片区巡回授课活动协调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305

    6月12日下午,江西省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赣西片区巡回授课活动协调会在我校举行,萍乡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长陈永国,新余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潘欧文,萍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陈方前参加协调会。党(校)政办、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协调会。


    协调会上,党(校)办主任姚晓龙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实施方案》。党委宣传部部长杨健就活动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会上还就巡回授课活动开展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沟通。
    据了解,江西省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赣西片区巡回授课活动将从12日开始至20日,进行备课、授课、宣讲。宣讲团成员将由宜春学院、新余学院、萍乡学院领导、专家、学者组成。他们将分赴赣西片区13所高校展开授课、宣讲。



 
 
地址:宜春学院办公楼316 电话:综合科 0795-3201115 机要科 0795-3202913 Email:ycugwx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