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组织召开“人才培养中心地位” 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党政办组织召开“人才培养中心地位” 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307


2018627日上午10:30,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审核评估“人才培养中心地位”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党政办主任姚晓龙主持。副校长曾晓春及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该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梳理,并对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安排部署,明确了责任分工。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说明,并一致表示会按要求完成好下一阶段工作。

曾晓春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务必压实责任,加强沟通,补齐短板,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地址:宜春学院办公楼316 电话:综合科 0795-3201115 机要科 0795-3202913 Email:ycugwx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