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知识走进生科学院大骨班
  
 

公文知识走进生科学院大骨班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12-02   浏览次数:131

    12月1日,应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邀请,公文写作社(党政办学生文书处)在医农大N301为生科学院大骨班同学开展了公文写作的知识培训课。公文写作社(党政办学生文书处)副主任陈梓政同学主讲。

    在本次讲座中,陈梓政同学围绕公文基础知识、公文种类、各类公文的适用范围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他鼓励大骨班的同学积极进行公文写作实践,提高写作技能,为未来的学习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生科院大骨班的同学们对陈梓政同学的讲课给予了热烈掌声,很多同学表示在这次讲课中了解了基本的公文知识,提高了对公文写作的兴趣,很有意义,期待能有机会再次聆听公文写作社同学的讲课。

编辑:钟东平

 
 
地址:宜春学院办公楼316 电话:综合科 0795-3201115 机要科 0795-3202913 Email:ycugwx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