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党政办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362

    为提高我校党政办教职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增强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2018年12月12日,赣安消防安全公益培训中心李兵教官应我校党政办办公室邀请,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开展了一堂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讲座中,李教官主要从火灾的危害、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和处理火灾的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讲述。同时,李教官通过ppt展示了火灾现场案例,他特别强调,消防安全要牢记“预防为主、消防结合”的原则,希望大家在火灾面前都能自防自救,消防救援只是火灾的最后一道防线。

    随后,李教官在现场还向大家展示了一些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在培训现场,党政办的几位老师认为:不经过培训还真不知道火灾有可能就在身边,以后一定要高度重视。

 
 
地址:宜春学院办公楼316 电话:综合科 0795-3201115 机要科 0795-3202913 Email:ycugwx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