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招标采购中心)召开支部(扩大)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党政办公室(招标采购中心)召开支部(扩大)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199

    (本站讯 党政办公室 宋吉兴供稿)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8日下午16:00,党政办公室(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扩大)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晓龙同志主持。党政办公室(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姚晓龙、吴永顺、敖林珠3位同志分别以“读原著 悟原理 认真学习领会守初心的思想内涵”、“寻根溯源守初心、学思践悟担使命”、“深刻认识三个来之不易、大力弘扬伟大斗争精神”为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主题教育微党课。
    随后,姚晓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敖林珠同志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还对钟丽花、吴翠2名入党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进行了表决。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活动,党政办公室(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干好本职工作,继续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宜春学院办公楼316 电话:综合科 0795-3201115 机要科 0795-3202913 Email:ycugwx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