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召开 (扩大)学习会议
  
 

党政办公室(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召开 (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236

  (本站讯 党政办公室 )12月30日下午16:00,党政办公室(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姚晓龙同志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姚晓龙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吴永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

  最后,余新卫同志以“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固守创新引领”为题上了一堂党课。她强调,党政办公室(招标采购中心)全体同志要坚定制度自信,做政治的明白人;精准对标对表,坚持改革创新;增强制度意识,强化制度执行。要坚定不移地提升自身的素质和能力,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自我修养,切实履行职责,确保中央、省委、学校的决策部署在党政办公室(招标采购中心)落地生根。

  会后,党政办公室(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更加深刻领会了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了对党的忠诚,更加坚定了对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我们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扎实开展工作,为学校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积极贡献。

 
 
地址:宜春学院办公楼316 电话:综合科 0795-3201115 机要科 0795-3202913 Email:ycugwx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