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写作社新一届社长及各部门部长产生
  
 

公文写作社新一届社长及各部门部长产生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234

    12月27日中午12:00,公文写作社于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例会,这也是本学期最后一次例会。袁筱青老师及部分社员参加例会。

  

  

    本次例会主要内容是进行竞聘选举,下一届公文写作社社长及各部门部长便由此产生。本次竞聘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方式为现场竞聘演讲,之后再由各位社员打分,采取十分制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社团社长及各部门部长。有六位同学参加此次竞聘,网络部三位,人事部、动态部及综合协调部各一位。

  

  

   选举结果将会在明天公布,敬请期待。



 
 
地址:宜春学院办公楼316 电话:综合科 0795-3201115 机要科 0795-3202913 Email:ycugwx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