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召开支部(扩大)学习会
  
 

党政办召开支部(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368

    2018年6月27日下午,党政办公室支部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支部(扩大)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姚晓龙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招标采购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姚晓龙同志结合自己的认识,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政办副主任吴永顺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政办副主任敖林珠同志传达了市纪委、校纪委关于受理信访举报的通知精神。会议表决通过了苏虹玮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和吴翠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申请。

    会上,胡国瑞同志就党政办公室支部的工作实际,结合学习内容,对党政办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注重调研,改进工作作风;三要立足本职,提升能力。

 
 
地址:宜春学院办公楼316 电话:综合科 0795-3201115 机要科 0795-3202913 Email:ycugwx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