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到我办调研审核评估有关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到我办调研审核评估有关工作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360

    2018年7月3日上午10:00,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到我办调研审核评估有关工作。党政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发展规划处彭智处长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姚晓龙同志对目前我办审核评估要点组的工作及加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项目建设的推进情况进行说明,并对存在问题进行梳理。彭智对我校的人才培养建设现状发表了意见建议。

    胡国瑞认为,加强我校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建设,要在结合我校现状的基础上,多学习其他高校的好经验,好做法,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分析研判,明确解决思路,并抓紧时间整改。

 
 
地址:宜春学院办公楼316 电话:综合科 0795-3201115 机要科 0795-3202913 Email:ycugwx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