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协调会
  
 

校办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04-07   浏览次数:252

  2020年4月7日上午,党政办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主持,校办科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余新卫就开学前党政办要落实的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方面的9项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办公室要统筹安排好开学前各项有关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同时要把份内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开学平稳、有序。姚晓龙就目前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进行了调度、安排,吴永顺、敖林珠、周绍云分别通报了疫情防控、制度“废”“改”“立”、双代会材料准备、党代会材料准备等有关工作进展情况。

 
 
地址:宜春学院办公楼316 电话:综合科 0795-3201115 机要科 0795-3202913 Email:ycugwx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