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基层工会召开2020年二级教代会
  
 

机关一基层工会召开2020年二级教代会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304

  5月27日上午午,机关一基层工会2020年二级教代会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姚晓龙主持,机关一基层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由机关一基层工会主席吴永顺同志所作的《机关一工会2020年工作报告》。紧接着全体与会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大家围绕本基层工会的工作开展和学校的民主管理建言献策,充分发表了各自的建议意见,有关校双代会的提案将会以书面形式提交。

  会议还选举了邹卫东、袁平、陈娟、袁玉辉、宋吉兴、郝宇鑫、李丹丹同志为新一届机关一基层工会委员,随后召开的机关一基层工会委员第一次会议上,邹卫东同志当选为本基层工会主席,袁平同志当选为副主席。



 
 
地址:宜春学院办公楼316 电话:综合科 0795-3201115 机要科 0795-3202913 Email:ycugwx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