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同志来 党政办公室督查、调研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同志来 党政办公室督查、调研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638

  (本站讯)2020年9月29日下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同志就党政办公室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并就党政办办公室工作深入调研。

  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剑同志就党政办公室推进所负责项目的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梅同志指出,继续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既是上级部门的要求,也是学校目前的政治任务,更是党政办公室自我提高与完善的过程,党政办公室一定要把整改任务抓得更紧,落得更实,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

  张梅同志还就目前党政办公室的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认为办公室杂事多、烦事多、关注多,对办公室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服务作为办公室的第一要务;二是要把协调作为办公室的第一职责;三是要把落实作为办公室的第一任务;四是要把纪律作为办公室的第一底线。

  学校纪检监察处有关同志陪同,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剑同志及相关人员出席。

 
 
地址:宜春学院办公楼316 电话:综合科 0795-3201115 机要科 0795-3202913 Email:ycugwx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