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副校长余新卫 到党政办公室调研
  
 

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副校长余新卫 到党政办公室调研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354

  (本站讯)2020年9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深入党政办公室进行调研。

  党政办公室李剑主任、黄心华副主任和辛波澜副主任汇报了近期开展的有关工作。

  余新卫同志强调,做好办公室工作,方向感要好,要提高站位,要有坚定的政治信仰;学习力要强,不仅要向书本学,向网络学,还要向实践学,向身边的人学;要修好身,加强自我约束、自我控制、自我改造,成为一个有担当的人;要履职尽责,工作既要分工,又要团结合作,同心同向做好党政办公室的工作。

  李雪南同志对党政办公室目前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开展工作时要链条式思考,在节点上把好关;二是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三是要体现综合协调部门的“风彩”,工作既要有“有容乃大”的风度,也要有出彩的地方;四是要有奉献精神,乐于付出;五是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

  党政办公室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


 
 
地址:宜春学院办公楼316 电话:综合科 0795-3201115 机要科 0795-3202913 Email:ycugwx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