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龙启福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142

为提升居民的文明意识,助力文明城市的创建,3月26日,我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与岐山社区的党员干部联合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9点,大家来到学生街,向附近的经营户介绍并发放了《宜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致全区人民群众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一封信》,帮助广大居民了解《条例》知识,自觉养成抵制、杜绝各类不文明行为的良好习惯,同时增强广大居民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提高对电信网络诈骗的甄别能力。

文明城市创建人人都是参与者。今后,党政办党支部将继续与岐山社区合作,当好文明行为的引导员和践行者。


 
 
地址:宜春学院办公楼316 电话:综合科 0795-3201115 机要科 0795-3202913 Email:ycugwx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