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政办公室为师生排忧解难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政办公室为师生排忧解难办实事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102

本站讯(党政办公室 陈威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党政办公室坚持急师生所急,想师生所想,为师生解决实际困难

近期,一位家长来到党政办公室求助。他女儿毕业于原宜春学院附属中学,现在深圳工作,日前发现其个人档案中遗失了高中学籍证明材料,希望学校能补办。但宜春学院附属中学因机构改革撤销,该生家长辗转多个单位没能办成证明材料,将影响到女儿的工作。

党政办公室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咨询了学校档案馆,并联系和走访了多位原宜春学院附属中学的领导和老师,由于时间久远,已无法查找到和补办原宜春学院附属中学的学籍材料。鉴于此情况,党政办公室又积极帮助该生和家长出谋划策,最终通过倒查大学新生录取信息登记表的办法证实了该生高中学籍信息,并于第一时间为其开具了高中就读情况证明,顺利解决了该生及家长的燃眉之急。

党政办公室将继续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秉持为学生服务、为教师服务、为教学服务的工作理念,以看得见的成效回应师生关切的问题。


 
 
地址:宜春学院办公楼316 电话:综合科 0795-3201115 机要科 0795-3202913 Email:ycugwx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