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举行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
  
 

【党史学习教育】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举行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05-03   浏览次数:150

本站讯(党政办公室 陈威供稿428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剑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李剑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创新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真正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开展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讨论,就党政办公室如何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加强调查研究,当好决策参谋,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提出能落地见效的举措进行了交流探讨。


 
 
地址:宜春学院办公楼316 电话:综合科 0795-3201115 机要科 0795-3202913 Email:ycugwxz@126.com